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雨职业:学生年龄:21属相: 龙 星座: 双子座 血型: B型 民族: 汉族 性格: 乐观 可爱 浪漫 兴趣爱好: 玩游戏 时尚 唱歌 看电影 听音乐 喜欢的音乐: 流行音乐 器乐 喜欢的书籍: 文学 传记 推理 喜欢的电影: 爱情 动画 科幻 传记 喜欢的电视: 科幻 剧情 喜欢的游戏: 赛车游戏 喜欢的运动: 跑步 羽毛球 乒乓球 溜冰 个性介绍:人的可爱不在于美丽,而在于是否有魅力!

冬 至

2009-12-22 21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 今天冬至 和寝室的好姐妹一起吃了饺子

    但心情仍然很沉闷

    去校内看看老朋友 大家过的似乎都很快乐

    很想念大家 不知道大家看到现在的我是不是也算过的不错呢

    

    我不开心了

    牙很痛

    真想把自己嘴里所有的牙齿都拔光

    那样牙齿是不是就不会痛了呢

    

    呵呵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刚刚上大学的时候我盼望着长大  盼望着毕业  盼望着参加工作

    却不知道长大要自己要面对的种种问题

    长大意味着什么事情都不能在依赖长辈 依赖父母     

    要自己去解决问题 要自己去承担责任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有人说    一种态度决定一种人生

    我却被自己的态度弄晕了

    事与愿违  

    幸运最近总是与我擦肩而过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冬至了

    从明天开始太阳又会升起的一天比一天早

    但愿我生活里的太阳也不要在偷懒了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今晚外面下了点小雪

    还好屋子里很温暖

    有  

    飞飞  

    源源  

    小柳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听着歌 聊着天  我猜明天的天空还会很蓝 很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你一定要看到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