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雨职业:学生年龄:21属相: 龙 星座: 双子座 血型: B型 民族: 汉族 性格: 乐观 可爱 浪漫 兴趣爱好: 玩游戏 时尚 唱歌 看电影 听音乐 喜欢的音乐: 流行音乐 器乐 喜欢的书籍: 文学 传记 推理 喜欢的电影: 爱情 动画 科幻 传记 喜欢的电视: 科幻 剧情 喜欢的游戏: 赛车游戏 喜欢的运动: 跑步 羽毛球 乒乓球 溜冰 个性介绍:人的可爱不在于美丽,而在于是否有魅力!

无题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无题   藏在  
2009-12-20 22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在一个好友的博客里看到一幅图片

    不知不觉的和自己的心情联系在了一起

很复杂

很糟乱

没有头绪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想把自己藏在角落里

    不想见任何人

    或者把自己藏在他的怀里

    享受着只来自他的温暖和幸福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过去似乎顺利是我的专属

    而现在······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现在的我

    未来的我

    该如何定位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我现在经历的算是什么

    我想······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是困难

    是挫折

    那么面对吧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幸好还有朋友

    幸好还有远方的他

    感谢你们

   

   

    请爱我的人放心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冬 至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